哈根达克夫斯基

八一八我寮茨木和红叶不得不说的故事

突然写文!突然甜饼!酒茨向,红叶出场以及活在台词里的鬼王大人→_→一句话狗崽,一切基于我那个吃枣药丸的gay寮黑历史。。感谢阎魔,狗粮终于不是基味的了。by犬神
根本原因是某式神今天又双叒一拳九杀了

阿妈:虽然我重度颜控,脑洞大开,热爱搞事,手癌晚期,老坑队友,天天爬墙还乱安御魂,但我知道我还是个负责的人。
众式神:。

_________
这是个和平的小寮
阿妈是个脸还不错的人,十几级的时候连着两天出了小鹿茨木,拿着金鸾鹤羽等了几天抽出姑获鸟,从此走上猜拳补刀的康庄大道。

茨木是个痴汉,对象是他挚友。
如果说,平安世界的茨木们有啥共同困扰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我家的那个非洲晴明,连挚友都抽不到!!!

阿妈:尼罗河的水,流不尽的泪

作为主力,茨木从抽出来的那天起就没下过战场,和姑姑打完御魂肝觉醒,町中斗完拆结界,一拳一伞,愣是养大了整个寮的人。

阿妈也想做点什么,碍于自己蜡黄的脸色和严重的肝硬化,她选择了曲线救国的方式。

先来只红叶吧

热爱打豆子的阿妈在十天内花光了所有的豆子卷,天天准时乞讨,终于在25级拼了只红叶出来。

阿妈:好的!第一步完成,接下来放上六星葫芦酒,你俩一人结界里呆一半时间。

茨木:哦哦哦挚友啊快来支配我吧【转身】挚友怎可沉迷女色!
红叶:。。这阿妈要搞事啊

阿妈:红叶啊,虽然阿妈的主力是茨木,平常黑蛋也都是他的,但是你是我一片片拼出来的,再不济也不会把你喂了的。。
红叶:【看看五星满技能的茨木和一级的自己】阿妈我觉得寮里有点危险

相比天天去御魂塔的茨木,红叶只有一件事要做
帮其他寮的酒吞解锁传记
每当这时候阿妈总会放出修罗场并装作无事发生
然后默默数茨木和红叶特效次数
有时为了特效还得辛苦红叶先死一下
红叶:我阿妈大概是假的

平安京疯传,式神出了新改名系统
为了安慰红叶受伤的心灵
阿妈拍着胸保证她的名字一定最好听
红叶:冷漠.jpg我警告你不要搞事.jpg

第二天早上,阿妈头一回遭到集体追杀
姑姑【赚钱养家】和茨木【貌美如花】选择喝茶
红叶看着寮里的凤凰火【天降正义】,财鼠【钱钱钱钱】,犬神【不吃狗粮】,雪女【绝对间谍】,络新妇【腿控福利】,骨女【彻骨生香】,鬼使兄弟【德州医院和日本骨科】追的阿妈到处乱跑,默默捂脸
至少【阿妈爱你】还是比【尬舞尬笑】要好一点

慢慢寮里的生活有了起色,达摩勾玉好御魂,结界金币新皮肤,阿妈笑着说这是穷苦大众总算奔小康了
除了那个人
除了他的王
茨木想着,头上的风铃叮当作响

阿妈四十级了
姑姑升了六星,阿妈在觉醒狐崽的第二天一发入魂抽到大天狗,从此寮里多了一对狗粮制造者
你的好友樱与桃,鬼使黑白,黑白童子,夜叉青坊主觉得很赞
阿妈:单身狗式愤怒.jpg

改变始于一波来自好友的毒奶

对自己的血统失去信心的阿妈开始找人换碎片
阿妈:茨木啊阿妈一定给你凑个挚友出来!红叶你辛苦一下再去解锁个传记。。

有时候就是这么意外,换到第六片碎片,阿妈一个手抖:
地上最强鬼王,酒吞童子参上

阿妈:嗯??!我的初非!

阿妈决定和红叶先测测鬼王大人的喜好,毕竟对于未来战【er】力【xu】的培养需要提前观察

协战,探索,御魂塔
红叶:被爱心淹没,不知所措
目瞪口呆的阿妈:红叶吓得都不对晴明冒爱心了。。。

阿妈带着一肚子苦水咨询隔壁家有三吞的大佬
阿妈:啊啊啊我的欧气啊我还得拼个酒吞出来给茨木啊我的肝怕是保不住了大佬啊干脆我们联个姻算了。
大佬:确实不常见这么热情的吞。。可能是你家吞太小,再等等吧。

有必要说明一下,虽然阿妈拼酒吞是有私心,但是她是一个公正的人。。
阿妈:唉,虽然茨木的终身大事没解决,但是也不能歧视异性恋不是?红叶要不你就。。
红叶:冷漠.jpg不要阻挡我追求晴明大人

阿妈:好了,事情不但没解决,还多了修罗场。。。【自己搞的事,哭着也要作完】

TBC

噫。。简直全员崩坏向,大概只有阿妈是写实。。ooc属于我这小学生文笔。。












































评论(1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