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克夫斯基

八一八我寮茨木和酒吞不得不说的故事

前篇:我真的不会搞链接

看完新章节打算把红叶改成绿叶的阿妈→_→×看穿一切的红叶→_→×今天的鬼王大人也在努力变强.酒吞→_→×真.猜拳养家.他才不傻.茨木

寮内三大定律:【伞剑即真理】【薛定谔的鬼手测不准定理】【一切都是阿妈搞的事】
隐藏版: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_→【每一个活的好好的搞事爱好者背后,都有人在默默收拾烂摊子】

_________

阿妈认识了新好友,欧和非
从此寮里告别了和平的退休养老生活

欧是个典型的欧洲恶势力
带着荒,大天狗,辉夜姬和阎魔青灯天天开茶话会

非。。。十分有特色
常年占据阿妈好友榜第一非酋的宝座
寮里除了小鹿男和非洲佛一无所有
养鸟大户,发家致富全靠姑姑

然而这两好友有个相同的爱好
好友切磋,一天n回

于是一速不够的阿妈成功为自己赢得【好友专属沙包】
的称号,真是羡煞旁人

对战绝对是最能提高战斗力的方式
阿妈实力渐长,常年咸鱼终于能在三段挺尸了

非语重心长:你不能太耿直啊,只靠一套阵容不能上分的啊,控场椒图养起来啊blablabla
阿妈:所以你就给两面佛喂了8个黑蛋当主力?
非:。。。想试试高速镜姬非洲茨木么
阿妈抱着头在隔壁姑姑的伞剑下落荒而逃

非有个伟大的梦想
阿妈:听说你有酒吞碗了?我给你几片吧
非:我还是想要他的小跟班
阿妈:可是你没碗啊→_→
非:我要茨木
阿妈:养不好就猜拳啊→_→
非:我要茨木
阿妈:你先有个酒吞再说→_→
非:我要茨木
阿妈:这就是你给姑姑换爆伤针女的理由么→_→
非:。。。我养了第七只姑姑,要试试看么
阿妈再次跳窗而逃

没错,非
是个茨粉
性别男

日常:天天带着小姐姐喝茶的欧皇,老在寮群里抱怨空气里都是狗粮的清香汉子太多求ssr小姐姐解救的阿妈,经常十连抽花光勾玉再找阿妈挂太鼓续命救急的非酋。

_____最终三个人都被会长抓去打结界突破的分界线

酒吞是个没有童年的式神
他来的时候
寮里主力阵容已经初具规模
六星满级姑姑,五星满技能茨木,还有只四星的大天狗
那个白发的大妖只是放下了几个达摩,就急匆匆带着狗粮赶向御魂塔
他看着茨木和姑姑一身金灿灿的御魂和情侣名,还是把那句你要小心咽回了肚里

阿妈自从和隔壁家有三吞的大佬组队后就有点不对
每天都唉声叹气
红叶的解锁传记任务也多了不少
经常早出晚归
酒吞坐在院子里默默喝酒
这样也不错
他想
上次茨木不在
和红叶组队探索帮别人家小茨球解锁传记
一直心不在焉
头上的爱心都没控制住不停往外冒
红叶都忍不住露出嘲讽脸【麻蛋死给.jpg】
太丢人

阿妈突然花下血本给茨木买下新衣服
理由是礼服是必要的
还翻箱倒柜搜出几片大天狗毛
理由是嫁妆

尚未觉醒的酒吞开始慌了
悄悄跟着茨木去了御魂塔

他看着茨木和姑姑配合无间,
隔壁酒吞次次触发轮入道
一路高歌猛进
大蛇一次次倒地而亡

那天晚上他醉的一塌糊涂
果然最后还是只有酒与月陪伴我
但是追着你的妖气,同样的画符方式
召唤出的还是我啊
在你的眼中,
最重要的
是鬼王,还是挚友呢

第二天
酒吞收到了升星材料和新御魂
阿妈:茨木和姑姑打了一星期才出来的,先试试这套爆伤狰吧
酒吞的心情总算好了一点

阿妈的亲家还是没认成
隔壁大佬建议阿妈先冷静一下
酒吞决定以后到茨木窗户底下喝酒
气死隔壁孤寡老吞

作为能够驾驭整个御魂界的男人
酒吞向阿妈提出了第二套御魂的要求
阿妈:有道理,但是你想要啥?
酒吞想了想
地藏像

酒吞以实验新御魂的名义
成功获得一次和茨木打业原火的机会

开始
廉鼬拉条
座敷点火
阿妈一个伞击
漂亮!姑姑补刀暴击
茨木回合,一爪全没
连续两回合
酒吞:。。。

终于
三回合开始
姑姑:暴击!针女触发!
茨木:猜拳看脸
酒吞:。。。地藏保平安

酒吞受到攻击,地藏套出场,成功保护友方式神数量一
阿妈:。。。
姑姑:。。。
残血座敷:。。。没眼看
廉鼬:。。。
茨木:挚友快给小座敷和廉鼬阿妈套盾啊,他们都残血啦团灭
酒吞:大意了

一回寮酒吞决定和阿妈进行一场严肃的谈话
居然给本大爷没加强的地藏像!
所以当他换好御魂,扛着葫芦,叠满狂气,
踢开房门看见一脸茫然的阿妈时
毫不犹豫的直接怼了上去

酒吞两天没出现
茨木一回来就听见了坏消息
担心挚友的鬼将当即决定前往挚友房间慰问
但阿妈伸手拉住他的袖子
阿妈:茨球啊你冷静,不过是阿妈和你挚友切磋了一下,阿妈下手有分寸,放心。现在还是御魂重要,快去和姑姑出门吧。
茨木:阿妈说的对!我一定会让挚友回到巅峰的!
躺在房间里的酒吞:我有句mmp。。。

好不容易恢复的酒吞气哼哼坐在结界里喝酒
酒吞:嘶!这女人下手真狠!还算是有良心补偿了本大爷六星葫芦酒。。。
在他养伤期间,姑姑暂时留在寮里看着他。
阿妈也来过一次,留下几个黑达摩
酒吞想着茨木不知道在和哪家的式神组队就郁闷的不行
浓重的瘴气吓得结界里的达摩滚到角落里嘤嘤嘤

白发三千丈,缘愁似个长。。
郁闷的酒吞越喝越多,醉眼朦胧看着月亮
酒吞想着茨木应该是自己的神酒
神酒入口,满口留香,余韵回味悠长
评酒识人,那么,茨木尝起来是什么味道的呢

恍惚间响起了铃声
红发大妖放下包袱和新御魂
挚友,今晚月色真美
酒吞接着酒劲反手拉住他的手腕
月色难得,可否一醉方休?
挚友好兴致,如此便不推辞

第二天赶来结界找人的阿妈心情复杂
原因不是她辛苦养大的球嫁出去了
也不是欣慰酒吞终于宣誓主权了
【这两样都没发生→_→】
而是。。。
酒吞你技能居然升级了个511?
问讯赶来的非当场预定了酒吞的十片腿毛

非:有前途啊。。。

酒吞:喝断片了,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茨木:挚友吃掉了所有的黑达摩!技能升级也是这么厉害不愧是最强的王挚友啊我一定会让你重登巅峰的快来和我打一架支配我的身体吧blablabla...

阿妈:。。。我这俩儿子别是傻了吧

一身酒歌狂行,金灿灿御魂的五星酒吞获得变强之后的第一个任务:打蜘蛛挣钱
酒吞:出门前把我头顶的假酒害鬼改掉,不然第一个打你→_→

阿妈:好的崽儿们!火力全开!为了金币啊!
开始
【奶界泰斗】插旗,插旗,flag高立
【专职补刀】天翔鹤斩,伞剑,伞剑
【暴击看脸】鬼爪,鬼爪啊没暴击,鬼爪
【假酒害鬼】呸呸呸
【要火要命】给大佬递火

阿妈:胜利在望啊,加油崽子们!
对方小纸人使出媚妖!茨木中了媚妖!
酒吞:。。。有种不好的预感
茨木对酒吞扔了一个黑炎球
黑炎球打出了完美暴击
一万五
全员除了惠比寿茨木全灭

茨木:嗯?我就晕了一会儿怎么大家都不见了?
酒吞:【吐血】茨木我们回去再算账。。

阿妈:两个不开窍的傻儿子。。

_______
后续:

非终于脱非了
在阿妈给了他几片酒吞腿毛之后
买了一箱喝了八瓶饮料终于抽出ssr
世上最强鬼王,酒吞童子参上

非笑中带泪
Mmp我的高非



酒吞视角完结,有几处是伏笔~
比如,阿妈咋打赢爆伤狰吞的呢
以及,非和欧的故事都是真的,非之后又被高速公鹿断啦哈哈哈哈哈【丧心病狂的笑.jpg】有阿妈一口毒奶的功劳→_→















































































































评论(1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