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克夫斯基

一个单身阿妈的自我修养(一)

一点寮中不吐不快的废话。。才不是因为我的崽们在情人节喂我狗粮!!手机用户,头次码字,如果标签有误或是捉虫请尽情指正~尽情留言吧民那桑~OOC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废话太多,请不要嫌弃~小学生文笔。。
所有情况基于我的小破寮。。
Давай!hey we go!@
🌚🌚🌚🌚🌚🌚🌚🌚
不幸的源头大多始于自身。
单身阿妈绝望的看着满屏的告白,寮里发狗粮的,朋友圈刷屏秀SSR,永远不是暴击的御魂,默默捂脸:我当年造了什么孽。。。

作为一寮之主,阿妈说非不非,有茨木大天狗小鹿男三只SSR,在朋友圈晒出后引得众多非洲好【sun】友纷纷表示友尽欧吃矛,但是寮里一众脆皮输入迫切需要的肉盾又可望不可及。。。

阿妈不算懒,该肝肝该氪氪,刷完探索刷大蛇,但是。。。她有个严重威胁身心【划掉】肝健康的爱好。。。


沉!迷!抽!卡!无!法!自!拔!

斗技是啥,返魂是啥,攻略是啥,抽卡使我快乐。。

最初的阿妈还是很非的, 多亏黑脸阿妈的不务正业,雪女和三尾狐工作量大了许多,但是并没有大家满怀憧憬的姑姑吸血姬白狼小姐姐。。整个寮,都是妖狐和她们一起带大的。。。每天起早贪黑地刷御魂刷觉醒,阿妈看着都累。。现在想想,估计那时候起就注定了将来的孽缘。。

在阿妈十七级的时候,打普通副本时刷出了金鸾鹤羽。阿妈第一眼看到金色的边框哈哈大笑,以为有了好结界卡,再仔细一看,是系统消息那个二十四不间断吵吵的皮肤。

"可惜了这么好看的皮肤,没人穿啊,不要也罢,还不如结界卡。"

阿妈,半夜十二点疯狂氪金连抽七张,成功抽到姑姑并秒觉醒升四星。。

崽们:。。。
妖狐:阿妈结界里的达摩呢!
三尾狐:还有金币也是啊。。
雪女:勾玉。。

阿妈:不知道发生了啥,心一横眼一闭手一抖就这样了。还有姑姑啊你从结界出来先穿上新衣服去打御魂吧,崽你和雪女带狗粮去,昨天达摩全费完了。。小白洛新妇你们俩跟着姑姑长经济去,剩下的留守结界。

崽:阿妈抢了我的觉醒材料我的狗粮增加我的工作量我觉得她不爱我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最近新出了一个叫神龛的功能,突出表现就是越来越多人有了妖刀姫和全家升天的吐槽。寮里的阿妈虽然不说什么,一如既往让主力们超负荷运转,但是寮整天吵吵闹闹的小妖少了许多,大家心知肚明。

这段时间,永远冰雪覆盖的庭院格外寒冷。

晚餐后阿妈把三尾狐单独留下,脱去了她身上的御魂并表示从此她只需在庭院养老就好,主力由洛新妇接替。

阿妈走出房间,不出意外的发现了墨水印子,雪地上杂乱的脚印和被踩落的瓦片。

"明天是时候大扫除一下了,好好清清房梁上的蜘蛛网。。。"阿妈打了个喷嚏,慢慢走回了房间。

TBC















评论(4)

热度(6)